2020年湖南长沙市岳麓区委员会招募公告

来源:长沙市岳麓区团委 2020-03-03 09:17:53
  2020年共青团长沙市岳麓区委员会关于招募工作人员的公告


  共青团长沙市岳麓区委员会是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员会领导下先进青年群众组织,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推进共青团改革”四个方面开展团员和青年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募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文、行政管理学、新闻、文秘或相关专业者优先;有相关政府基层工作经验、了解基层事务、热爱共青团工作、在媒体、报纸等刊物上有发表文章的优先考虑;


  2. 年龄在28周岁以下;


  3.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文化素质,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4. 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5. 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二、工作职责


  负责团员管理、志愿服务及青年活动的策划组织,落实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3月8日下午5:00。


  2.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 报名安排:符合条件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共青团岳麓区委员会招募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将毕业证书、身份证、所获荣誉和发表作品的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可先提供复印件)、一寸近照3张电子档(照片)与填写完成的报名登记表打包发送至2960709953@qq.com。团区委工作人员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认报考资格。


  (二)考试


  1. 笔试


  笔试时间和形式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将另行通知。


  2. 面试


  ①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以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②面试由团区委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③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三)到岗工作


  确定招募人员后将电话通知其到岗工作,并参照正式职工进行管理和使用。


  四、工作待遇


  1. 工作地点: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517号岳麓区政府5栋4楼团委办公室;


  2. 工作待遇:参照岳麓区临聘人员管理办法发放;


  3. 本次招聘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


  咨询电话:0731-88999165,联系人:周浪。


  附件:2020年共青团长沙市岳麓区委员会招募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共青团长沙市岳麓区委员会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