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招聘协管员4人公告

来源:青白江区人民政府 2020-02-27 15:35:31

  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开招聘协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管员(编外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额及报名条件


  (一)岗位及报名条件


  1、岗位职责:协助执法人员开展违建巡查、工地监管等方面的工作。


  2、名额:4人


  3、报名条件:年龄18岁以上40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的可增加至45岁),退伍军人优先。有C1及以上驾照,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并热心城市管理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含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曾受过劳动教养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3、本人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


  4、有吸毒史;


  5、其他不适宜从事城管工作的情形。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2月26日-3月9日


  (二)报名方式: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档发送到邮箱185898430@qq.com。


  (三)报名提交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疫情期间复工健康证明。报考者提供的各类证件、手续及所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和不如实填写有关情况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三、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四、体检


  面试通过者按通知时间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医院参加入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政审


  对面试合格者,由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依次递补。


  此次招聘人员的政审内容主要为:


  (一)录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


  (二)有无受刑事、治安处分的情节和其他不良记录。


  六、签约聘用和福利待遇


  经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者,统一组织上岗前业务培训并安排试用,培训期为3个月,未参加岗前培训或培训、试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单位按照相关规定购买社保及公积金,培训期每月工资1780元,3个月后每月工资2070元(含个人部分社保、公积金)。


  招聘咨询电话:18117917217


  附件:协管员报名表


  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