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龙岩市气象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龙岩市气象局 2020-02-19 14:35:53

  龙岩市气象局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事业心责任感强,勤奋敬业;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二)年满18周岁


  (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用人单位

岗 位

需求数

工作内容

劳动

报酬

学历

专业

要求

年龄

其他

龙岩市防雷中心

水电及司勤保障

1

承担单位水电、司勤保障等工作。

参照本单位编外人员标准

高中及以上

持有电工资格证和小型客车C1证以上驾驶证(1年以上驾龄)

55周岁以下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党员优先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以上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认定截止至2020年1月31日。


  二、公开招聘的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18~25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龙岩市气象局编外用工报名登记表》(详见附表),发送至龙岩市气象局电子邮箱(邮箱号:ljg984@163.com)或纸质表格邮寄至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地址:龙岩市九一北路15号)。


  (二)资格审查


  龙岩市气象局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1、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龙岩市气象局会议室集中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主要是测试应试者的综合能力,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时报名人员须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1张。


  (四)、体检和考核


  1、体检和考核由用人单位负责,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事业单位人员录用标准执行。无特殊原因缺席体检者,取消聘用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2、因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以及因拟聘人选自动放弃而产生空缺的招聘名额,从报考该岗位已经面试人员中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


  (五)确定人选


  根据面试、体检及考核,确定拟招聘人选报龙岩市气象局领导班子研究。


  (六)公示和录用


  拟招聘人选在龙岩市气象局网站(http://fj.cma.gov.cn/lysqxj/)公示。拟聘人选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应在指定时间内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龙岩市九一北路15号


  邮编:364400


  外网邮箱:ljg984@163.com


  电 话:0597-2290819


  联系人:李剑刚


  四、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龙岩市气象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龙岩市气象局纪检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597-2108086(纪检部门)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附表:龙岩市气象局编外用工招聘报名登记表


  福建省龙岩市气象局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