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招聘疫情防控人员4人公告

来源: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2-18 14:16:18

  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紧急招聘疫情防控人员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号)精神,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拟面向社会招聘4名专业技术人员,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2、品行优良,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本次招聘相关规定和招聘专业要求。


  4、学历要求:一本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90年2月至2002年2月期间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5年2月至2002年2月期间出生)。


  6、户籍不限。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现役军人、按照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招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招聘名额和专业


  招聘名额共计4人,其中:预防医学专业3人,检验专业1人。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


  此次招聘具体信息见阳泉市政府网(阳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模块)、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阳泉健康官微、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紧急招聘疫情防控人员的公告》。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2月18日8:00—2020年2月21日18:00


  报名方式: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它相关资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


  报名网址: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


  (http://www.yqjkzx.cn/)


  报名电话:0353-2297393(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财务科


  报名邮箱:yqscdc@163.com


  报名程序:


  1、提交报名登记表


  报考人员可在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并于2020年2月18日8:00—2020年2月21日18:00,向报名邮箱发送报名登记表。报名时,报考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本人高校毕业证书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名人员可在提交报名登记表1个工作日后,拨打报名电话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凡因信息填报不准导致资格审核未能通过的责任自负。


  3、提交相关证件(证明)


  报名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等相关证件(证明),需将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发入报名邮箱。已就业的还须出具现任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扫描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入围资格。


  (三)面试


  此次招聘不组织笔试,由本单位对符合条件人员直接进行面试,不限定面试比例。


  1、面试方式


  面试主要采取网上面试的办法,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官为本单位相关领域专家,共计5人组成。


  2、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100分。将5名考官给出的总分数进行平均,即为该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各专业计划聘用人数,本单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待考察人选,先行上岗工作。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于疫情结束后进行。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察


  本次考察以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表现为主,其它考察待疫情结束后进行。其它考察包括对相关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未就业的应聘者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已就业的可由现任职单位出具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材料。本单位将通过电话联系、派人核实等方式进行复核,对于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


  待疫情结束后,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阳泉市政府网(阳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模块)、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阳泉健康官微、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七)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主管部门同意后下达聘用文件,纳入本单位正式编制,薪酬待遇按照全额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标准执行。对有举报的拟聘用人员,由本单位进行调查,查无实据的不影响本人的聘用。举报属实并影响到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相关招聘手续随后补办。


  对此次聘用的所有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转正定岗定级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监督咨询


  此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开展,如存在违纪违规情况,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353-2295818


  本公告由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名登记表.doc


  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