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四川巴中通江县乡镇事业单位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3人公告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 2020-02-16 11:40:46
  中共通江县委组织部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巴市组电明字〔2020〕2号)精神,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现将我县考核招聘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在岗大学生村官3名。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满一个聘期的通江县在岗大学生村官且届满考核合格(计算时间截止2020年2月13日)。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20日至25日。
 
  2.报名地点:中共通江县委组织部。
 
  3.报名手续:符合考核招聘报名条件的大学生村官,持相关材料原件(身份证、大学生村官聘用合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任职证明、年度考核情况、创业成绩证明等)到区县党委组织部报名,填写《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一式4份),并提交相关材料复印件。
 
  4.资格审查:2020年2月26日至3月11日,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核实相关材料原件。
 
  5.确定拟聘人员:2020年3月12日至4月7日,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招聘条件和报名人员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通江县人民政府和中共通江县委组织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对拟聘用人选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为大学生村官“德、能、勤、绩、廉”情况,考察注重基层干部和群众评价。对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及体检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四、上报审核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为本次考核招聘的拟聘人选,按程序上报省、市“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官”计划联席会议办公室批准。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考核转聘资格条件的,取消拟聘资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五、聘用
 
  2020年4月23日至5月6日,根据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干部”计划联席会议办公室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定批复的聘用人员,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贴公布。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并培训上岗。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的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年内不得调动到其他区县和本区县其他区县级及以上机关事业单位。
 
  六、纪律要求
 
  1.对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无论任何时候,一经查证属实,均取消聘用资格。
 
  2.严格考核招聘程序和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准徇私舞弊,违者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  县委组织部:0827-7231971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27-7224001
 
  监督电话:  县纪委监委:0827-7221351
 
  县委组织部:0827-7231971
 
  附件: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docx
 
  中共通江县委组织部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