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河蒙自市总工会公益性岗位招聘6人公告

来源:红河人才网 2020-02-13 17:00:51
  蒙自市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益性岗位公告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上级相关部门批准,蒙自市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6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学历层次和实际能力相结合、注重能力和水平的原则;
 
  (三)坚持德才兼备与注重实绩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且本人无任何犯罪记录;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一定的社会活动组织协调能力,热爱工会工作;
 
  3.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4.必须是红河州内户口;
 
  5.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并且在人社局失业登记满一年,红河州籍户口,男女不限;
 
  6.其它招考条件
 
  (1)全市在档困难职工:年龄30至40周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其它社会人员:年龄20至40周岁,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2.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3.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被立案审查的;
 
  4.参加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违纪人员不满5年的;
 
  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或被取消录用资格未满5年的;
 
  6.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
 
  7.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名额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名额:根据蒙自市文明市民荣誉超市管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公益性岗位人员。
 
  (二)岗位职责:按要求做好文明市民荣誉超市的日常管理工作,积极撰写、编发、上报管理信息,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有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请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本人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拍成图片和报名表一起投送到邮箱:914804834@qq.com。若报考人员为全市建档困难职工,报名时提供相关证明。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日止;
 
  3.咨询电话:0873-3643089;
 
  4.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二、考试:
 
  1、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的人选。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考察工作由市总工会综合办公室负责,从考察合格人员中择优录用的方式。
 
  3、公示和聘任:由招聘单位根据考试和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任人员,并在蒙自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公示,公示期为5天。经公示无异议,由招聘单位与招聘人员按照相关法规订立劳动合同,确定各自的权利和义务。
 
  4、递补
 
  因考察、公示不合格或个人放弃聘任资格等空缺出的名额,在正式考试考生中,按成绩排名高低顺序,依次递补拟聘人选。
 
  五、录用及待遇
 
  (一)被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其用工管理按公益性岗位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合同期为一年,试用期 1个月。在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或者试用期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合同。
 
  (二)工资待遇按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购买社会保险,个人保险部分由本人缴纳(按照养老保险核定单核定缴纳)。
 
  特此公告
 
  附件:蒙自市总工会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doc
 
  蒙自市总工会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