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20聊城莘县事业编不参加省统考!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20-02-11 14:38:03

  最新消息:2020莘县事业单位考试不参加全省综合类统一考试!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茌平区人民政府:


最新消息:2020聊城莘县事业编不参加省统考!

 

  咨询内容:聊城市茌平,冠县确定参加3.22号事业编考试,想咨询市直属部门是否参加,还有莘县是否参加呢?如果就爱没确定大约什么时间能确定呢?

  答复内容:接到“市长信箱”来件后,立即转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莘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莘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落实情况答复如下: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回复:聊城市直部门参加3月22日省统考。咨询电话0635-8288776。莘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回复:接到承办单后,我单位立即进行调查,结果如下:莘县不参加全省综合类统一考试。当前重点工作是疫情防控,暂未确定考试时间,确定时间后会向社会公布。

  截止目前聊城确定参加统考的有:市直、冠县、茌平;不参加的有:莘县。

 

  推荐阅读:2020年山东统考哪些地方参加,哪些地方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