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陆川县委员会办公室招聘公告

来源:陆川县人民政府 2020-01-15 11:05:21
  2020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陆川县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原来招聘人员工作变动,根据工作需要,经陆川县人民政同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陆川县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陆川县政协办公室)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就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陆川县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对象要求


  2020年陆川县政协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


  三、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敬业爱岗,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专业不限,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文秘、计算机专业优先,能熟练使用word/excx1等office软件;


  (五)年龄20—30周岁(1989年7月1日—1999年7月1日出生);


  (六)户口不限,有工作经验优先。


  (七)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


  (八)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招聘工作由用工单位陆川县政协办公室同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陆川分公司组织实施,陆川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通过陆川县县政府相关网站进行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20年2月1日—2020年2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逾期不再受理;(限工作日)


  2、报名地点: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陆川分公司。


  3、报名方式及要求: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报考人员自愿依时到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陆川分公司(地址:陆川县温泉镇园西一路63号)报名。报考人员报名时需填写《2020年陆川县政协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验证后收复印件,退回原件),近半年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报名资格小组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核,经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将审核情况及时通知到本人并说明理由。


  (三)面试


  1、经审核符合招聘报名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如报考岗位人数不足1:3比例且岗位确实需要人员的,经县政协办公室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县人社局、财政局同意方可按实际报考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4、面试主要内容:公共基础知识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当天下午在县委党史办公告栏公布考生面试成绩。


  (四)体检、考察


  1.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则依次以学历的高低、年龄的先后(年龄小的优先,户口本为准)等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特别说明的是,因有考生放弃面试资格以及经批准不足1:3比例开考等原因造成计划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其面试成绩须达到如下规定,方能进入体检程序:


  (1)计划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1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65分以上方为合格,否则不能进入体检程序;


  (2)计划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1以上(不含1:1)至1:3以下(不含1:3)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方为合格,否则不能进入体检程序。


  2、考察招聘小组根据工作需要和应聘者的条件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综合考察。考察主要就报考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现实表现及遵纪守法等情况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并对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五)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对拟聘对象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六)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或所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实行1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合同期满,如工作需要,且双方愿意并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


  五、工资待遇


  在试用期内每人每月1300元,试用期一个月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每人每月2500元(含劳务公司负责缴纳部分“五险”),聘用期内(试用期除外),“五险”按陆川县统一的缴费基数计缴,个人、单位应缴纳部分分别由个人、劳务公司负担。


  六、管理


  聘用人员采用社会化的管理方式进行管理,用人单位与有关劳务公司签订劳务协议书,有关劳务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由劳务公司按《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依法管理。


  咨询电话: 7271003 许女士


  附件:2020年陆川县政协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陆川县委员会办公室


  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陆川分公司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