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科技学院聘请52人公告

来源:2020年安徽科技学院聘请52人公告 2020-01-14 15:05:31
  安徽科技学院诚聘英才(2020年)
 
  安徽科技学院创办于1950年,1965年开始举办本科教育,现为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建设高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高校。学校现有凤阳校区和蚌埠龙湖校区。学校现有14个二级学院,50个本科招生专业,涵盖农、工、理、管、经、文、法、医等学科门类,形成了以优势农科和新兴工科为重点,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现有5个基础实验教学中心、26个专业群实验中心(室)和7个学科平台。拥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和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各1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18个、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13个。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17000余人,教职工1200余人。学校先后与美国、韩国、英国、俄罗斯和台湾地区等26所高校建立交流与合作关系。拥有3个国家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5个省级中外合作办学校际交流项目。60多年来,学校已累计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10万余名优秀毕业生。根据学科专业建设需要,现诚聘天下英才。
 
  一、人才引进条件
 
  (一)年龄要求 学科带头人在50周岁以下,中都学者特聘教授在5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在45周岁以下,中都青年学者在4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在35周岁以下,特殊需求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学历要求 学科带头人和中都学者原则上须具有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起点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硕士阶段为全日制高校毕业且与博士阶段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三)科研要求
 
  1、学科带头人 近5年科研业绩达到安徽省规定的三类人才以上(含三类人才,下同)标准。对我校急需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人才,科研业绩可适当放宽。对于不能全职来校工作的,可以采用柔性引进方式引进。
 
  2、中都学者 按《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选聘管理暂行办法》中第八条执行。
 
  3、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 近5年取得显著的研究成果,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1项以上,且自然科学学科在SCI收录刊物上发表论文5篇以上或论文累计影响因子达到15.0以上(其中机械、电气、计算机等学科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以EI收录期刊论文、本学科国内顶级期刊、一流学报或其他相当业绩等代替部分SCI论文);人文社会学科在CSSCI来源刊物上发表论文5篇以上。
 
  4、博士研究生 具有较高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作为第一作者,自然科学学科(含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所有学科)在SCI收录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以上;其他自然科学学科在SCI收录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且在EI 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其他相当业绩;人文社会学科在CSSCI来源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以上,从事公共课程教学的可适当降低。
 
  (四)教学要求 具备高校教师应有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经学校考核达到良好以上等次。
 
  二、人才引进待遇
 
 
  三、其他事项
 
  (一)请对照我校2020年高层次人才进人计划,向人事处和所在用人单位(简历投递邮箱见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以附件形式投递应聘简历。
 
  (二)凡测试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来校报到后,均须与学校签订服务期合同。
 
  (三)各类人员具体引进条件、待遇、政策及引进办法等详见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550)6732257/6732034(0552)3197005联 系 人:常老师 张老师 宣老师
 
  E-mail:rsc@ahst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ah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