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长沙市芙蓉区妇女联合会招聘公告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 2020-01-10 09:35:30
  2020年长沙市芙蓉区妇女联合会招聘公告


  长沙市芙蓉区妇女联合会是中共芙蓉区委领导下的人民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基本职能是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会计类、中文类、新闻类或相关专业,有会计从业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男女不限(有驾照,驾龄2年以上者优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4、热爱妇女儿童事业,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有违法违纪情形的;


  2、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招聘方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报名人数达到5人方可开考。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17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填写好的《长沙市芙蓉区妇女联合会招募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及毕业证、学历证、身份证、所获荣誉等证明资料复印件投递至邮箱9688266@qq.com。


  注: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和考务费。报考人员须仔细对照《招聘公告》,如实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报考人员如因学历、专业、年龄及其它应具备条件等不符合《招聘简章》资格条件,在招聘各环节审查时均直接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或聘用资格;《报名登记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委托他人报名,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责任;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报名资格审查


  时间:2020年1月20日—2020年1月22日17:00。


  区妇联办公室对所有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逐一通过邮箱发放准考证。


  (三)统一考试


  (1)要求:


  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


  (2)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100分。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此次考试不提供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含资格审查复查)


  方式: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内容:面试主要考察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备注: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2张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复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按笔试、面试成绩6:4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排位在前),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体检、考核体检和考察均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要求进行。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用:


  经体检、考核合格后确定拟聘对象,拟聘对象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


  三、聘用管理与福利待遇


  1、工作地点:芙蓉区人民东路189号芙蓉区政府机关大院。


  2、工作待遇:试用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芙蓉区临聘人员相关规定发放工资、购买“五险”,提供机关食堂餐卡,享受工会等福利,年收入约5万元(含五险)。


  四、其他事项


  1、本招聘公告由长沙市芙蓉区妇女联合会负责解释;


  2、招聘咨询电话:0731-84683396


  3、联系人:周偲


  附件:长沙市芙蓉区妇女联合会招募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长沙市芙蓉区妇女联合会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