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 招聘工会组织员15人公告

来源:黄埔区人民政府网 2020-01-10 09:23:33
  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 公开招聘工会组织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组织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工会组织员15名。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热爱工会工作,有较强的社会活动、独立工作、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工会和劳动法律知识,熟悉计算机操作。
 
  (三)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含)及以下(1984年1月3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表。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至1月17日。报考者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见附件,签名扫描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相关证明材料(盖章扫描件)发送至hpqzgh@163.com。逾期不接受报名。
 
  (二)资格初审和打印准考证
 
  1、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提交材料进行初审。
 
  2、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于考试前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环节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三)考试
 
  计划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达到1:3以上开考。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满分各为100分,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在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hp.gov.cn/)上公布。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测试内容:行政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专业基础知识(工会工作常用知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hp.gov.cn/)公布。依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5的比例(不足1:5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
 
  2.面试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与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同时公布。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资格审查注意事项:资格审查不得委托他人进行。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需提供如下材料:
 
  ①报名表(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
 
  ②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③优先证明相关材料;
 
  ④计划生育证明。
 
  接受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如在审查期间不能提供齐全的材料或无法提供所需资料原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接受面试资格审查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材料应当真实有效,且与《报名登记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过程中有未通过资格审查或主动放弃资格者,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即可进入面试。
 
  3.面试
 
  面试名单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hp.gov.cn/)上公布。
 
  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考试时间为15分钟。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的高低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由区总工会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若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资格者,可根据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五)考察
 
  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含计划生育)、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若考察不合格,可根据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六)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hp.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在收到书面异议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笔试、面试均为免费,体检费用自理。
 
  (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等信息,均在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hp.gov.cn/) 公布,请报考者留意。
 
  (三)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人员证件不齐,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或不符合有关要求,将取消录用资格。
 
  (四)本次招聘解释权和其他未尽事宜,由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
 
  (五)咨询电话82118140、82119271,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 14:00-17:00。
 
  2020年1月 9 日
 
  附件:
 
  附件1.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员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