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工业大学招聘173人公告

来源: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01-09 10:05:29
  2020年湖北工业大学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73人,报名时间:教师招聘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辅导员报名截止时间定为2020年3月1日,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截止时间时间定为3月30日。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高等教育学、心理学、职业道德、师德师风、时事政治等)和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促进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173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位详见《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治学严谨,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2、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毕业的博士或出站博士后(部分学科专业可招收少量优秀硕士)。


  3、教授、博士不超过45周岁(即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以下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即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对于高水平学术带头人、学校急需紧缺的特殊专业人才、特别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具体岗位条件详见《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考核程序


  考核由学校组织开展。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委、监察部门及社会公开监督。


  1、笔试。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高等教育学、心理学、职业道德、师德师风、时事政治等)和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笔试时间为2.5小时。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需求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包括自我介绍、试讲、提问、操作等环节。试讲内容由应聘人员根据岗位专业需求自行确定,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成绩达70分及以上的应聘人员方能进入下一环节。其中辅导员和管理岗位不需要试讲。非技能型岗位不需操作环节考核。


  3、综合考评。根据各岗位类别设定的笔试及面试的比例折算后确定综合考评成绩并进行排序。当综合考评成绩相同时,则按笔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序;如综合考评成绩、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相同时,则比较面试时第一高分的高低进行排序,若仍然相同时,则比较面试时第二高分的高低进行排序,以此类推。


  4、考核具体时间将在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公布,请应聘人员予以关注。


  四、体检、政审考察


  学校各招聘岗位均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人选,进行政审考察和体检工作。政审考察主要内容包括拟录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将进一步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心理测试和体检分别由湖北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湖北工业大学校医院负责。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湖北工业大学(https://www.hbut.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七、相关要求及说明


  1、原则上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达不到岗位数3:1比例要求的岗位,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


  2、应聘人员要确保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相应资格。


  3、符合条件拟到校参加考核的应聘人员须提前一天来校报到,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荣誉证书、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具体来校时间请关注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www.zhaopin.hbut.edu.cn)公告。


  八、报名及时间安排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www.zhaopin.hbut.edu.cn)进行投递,同时也可以通过招聘会现场投递。


  2、报名时间。教师招聘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辅导员报名截止时间定为2020年3月1日,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截止时间时间定为3月30日。


  3、具体考核时间将在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予以关注。


  九、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执行。


  十、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省人社厅(http://www.hb.hrss.gov.cn/)、湖北工业大学(https://www.hbut.edu.cn/)为本次招聘公告发布网站,湖北工业大学(https://www.hbut.edu.cn/)网站为本次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录取情况等相关信息发布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一)政策咨询


  电话:027-59750175(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


  邮箱:hbgydxrsc@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邮编:430068


  (二)监督举报


  电话:027-59750034(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处))


  邮箱:dc@mail.hbut.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B302室,邮编:430068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湖北工业大学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