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宜宾江安中学面向县内选调教师12人公告

来源:江安县人民政府 2020-01-09 09:57:34

  江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江安中学面向县内公开选调教师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高中教育发展,按期完成市上下达我县高中推动大班额化解任务,充实师资力量,经研究决定,2020年江安中学面向县内公开选调在编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方式


  此次选调采用专业技能面试讲课方式进行。


  二、选调名额


  江安中学拟选调教师12名,具体学科见下表。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总名额

选调名额

2

2

2

1

1

1

1

1

1

12


  三、选调范围和条件


  1.选调范围为县内在编在岗初中教师。


  2019-2020学年度兼任不同层次课程的教师,以该学年度担任的主要课程作为划分的依据。


  经同意借用的人员,可按借用(含上挂)前任职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参与选调;其中:经同意借用到川师实外人员,按2019-2020学年度担任的主要课程作为划分的依据参与选调。


  2.具有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证。


  3.学历及专业


  应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学历专业或教师资格认定专业)。


  4.任职年限


  报考人员须在江安县内学校正式聘任且至少已完成5年服务年限,其中:县外调入人员为3年,但累计在乡镇工作时间5年以上(聘任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5.年度考核结论


  近3学年(2016-2017学年度以来,下同)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2018-2019学年年度考核结论以学校推荐上报、县教育体育局初审认定结论为准,下同)。


  6.年龄


  报考人员年龄需为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其中,特级教师,县级及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含培养人选)、优秀教师,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含培养人选)、学科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质量评价考核获奖者、学科现场讲课赛等级奖获得者,年龄可放宽5周岁。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1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报名地点: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办公室。


  (三)报名需验交材料:《2020年江安中学面向县内公开选调教师报名信息表》(表格须双面打印和学校签章);任教课程证明;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照1张。


  (四)报考者限报一个学科。


  (五)资格审查:由县教育体育局具体负责对其是否符合报名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查合格者予以公示。


  五、技能面试


  (一)面试内容


  现行普通高中一年级相应学科内容无学生试讲。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生于2020年1月15日下午15:00-18:00到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并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


  六、正式选调


  1.选调总成绩=面试成绩。


  2.根据选调总成绩按学科选调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选调,并向社会公示3天,接受社会监督。选调总成绩相同的,分别以教龄长短、学历高低的顺序选调。


  3.在选调过程中出现的缺额,可根据空缺名额,按照选调总成绩依次递补。其中:城区和乡镇控制区学校教师选调到江安中学后造成的空岗,可在本次考试人员中,根据选调总成绩按学科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4.选调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原单位工作(原单位满编的,安排到乡镇非控制区空编学校工作)。


  5.选调人员选调后必须到江安中学任教,在县内教育系统服务期最低为5年(且2019-2021学年度必须在选调单位工作),因自身原因未完成服务期的,缴纳基本违约金50000元,每服务满1月减少833元;选调人员需签订1年以上的支教承诺书。


  6.根据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选调人员中已评聘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只保留任职资格,按低一级职务层次确定岗位工资,一年试用期满合格后可再行竞聘相应职务岗位。


  为确保此项工作公正性、严肃性,由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教育体育局具体组织实施。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给予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附件1.2020年江安中学面向县内公开选调教师报名信息表


  附件2.任教课程证明


  江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