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招聘2人公告

来源: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0-01-09 08:50:07

  南京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南京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是南京市环境保护局直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廉洁奉公;


  3、热爱环境保护事业,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


  5、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岗位及人员


  招聘岗位:技术管理岗。根据业务要求,从事移动源环保信息核查、移动源排放检查、油气排放检查,以及信息统计等工作。


  招聘人员:2名。


  三、报名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名统一为“姓名+应聘”),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南京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招聘报名表》(附件),并与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发至njwqbgs@126.com。2020年1月13日报名截止。


  四、面试


  我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通知通过初选人员参加面试的时间与地点。面试时,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2020年1月16日前,未接到面试通知视为初选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五、录取


  面试通过的应聘人员由我中心组织考察,确定录用,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一)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5-66600683


  (二)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5-66600682


  附件:南京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