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芦溪县事业单位招聘27人公告

来源:萍乡市人事考试网 2020-01-08 09:45:35
    2020年江西萍乡芦溪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27人,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至2月1日,笔试时间:2020年2月8日,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笔试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2020年1月10日—2月1日)

 

  芦溪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


  经县委县政府同意,芦溪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全社会。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遵守各项纪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工作经历和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8、招聘录用后最低服务年限3年。


  二、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27人。招聘单位、岗位要求、聘用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1:《芦溪县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专业见附件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0年1月10日9:00至2020年2月1日18:00;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1月10日9:00至2020年2月2日18:00;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2020年2月4日9:00至2月8日10:00(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


  (二)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萍乡人事考试网(http://0799.jxpta.com)。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报考者须在网上缴纳考试笔试费用后方能确定报名有效。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2016年以来参加公务员考试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的人员;国家另有安置政策的定向生、免费师范生;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四)资格审查:本次报考实行诚信报考制度,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只审查报考人员相片。面试前将对入闱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者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公布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条件的岗位。如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应先向人社部门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考生对资格审查有疑虑的可向芦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资格审查的终审权在芦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局。现场资格复审通过后,报考人员现场缴纳面试费用、领取面试准考证。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按笔试总成绩依次替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录取资格;如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考试和录用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四、笔试和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其中县电视台招聘的专业技术人员采取笔试+实践操作)。笔试和面试由考试专业机构组织实施,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对公开招聘实行全过程监督(实践操作由招聘单位组织,人社、纪检监察进行监督)。报考人员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3∶1以上(含等额)方能进行笔试,对报名人数不足的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


  进入面试人员比例。根据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面试时如因考生临时缺考、违纪、资格条件不符等情况,出现岗位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相等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面试小组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能进入体检考核程序。


  (一)笔试


  1、时间:2020年2月8日9:00-11:30


  2、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3、内容: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


  本次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客观题用2B铅笔在专用答题卡规定区域填涂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在专用答题纸规定区域作答。笔试时限均为150分钟。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考时须携带2B铅笔、橡皮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不得携带计算器。


  (二)面试


  1、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形象气质、举止仪表等。


  (三)计分办法


  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占50%、面试(实际操作)成绩占50%(属985、211院校毕业的考生,报考芦溪县事业单位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的招聘岗位,总成绩加1.5分)。


  五、考核、体检


  (一)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者,按笔试分数的高低,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


  (二)考核前统一组织体检,有行业标准的,执行行业体检标准;没有行业标准的,按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


  (三)进入体检和考核程序的考生出现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情况,其招聘岗位不予替补。


  (四)考核内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


  六、录用管理


  1、应聘人员经考核、体检合格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等额进行试用,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工资不低于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的80%。试用期满后,经县人社局与聘用单位共同进行考核,试用合格者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不合格者取消录用。


  2、试用期满后,根据考核结果,经县政府研究,确定聘用人员,由县人社局为其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与聘用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聘期为三年一签,在聘用期间的工资及待遇与在编在岗职工同工同酬。


  3、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由用人单位进行日常管理,由县人社局参照有编人员的有关政策法规进行工资福利晋升等人事方面管理。


  4、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制度。如招聘人员被解除聘用合同后,不再实行招聘期间有关制度,解聘人员直接进入人才市场或自谋职业。


  七、其它事项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携带本人相关证明材料:


  1、本人身份证,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注册证书)等,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并提交1套复印件。


  2、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须持本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3、本人履历和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


  4、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的工作经历证明等其它材料。


  (二)萍乡人事考试网(http://0799.jxpta.com)为本次公开招聘指定的招聘信息发布网站,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萍乡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等相关招聘信息。


  (三)按照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收取考生的考试费用,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个科目的笔试费用为每人100元(网上交纳)。


  (四)咨询电话:0799-7551501,监察电话0799-7551110。


  (五)本公告由芦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


  2019年芦溪县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doc


  学科专业目录汇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