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江西省医疗保障局 2020-01-06 11:08:04
  江西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江西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为江西省医疗保障局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见附件


  二、报名条件


  1.报名方式:本次考选报名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各项材料统一制成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jxybjrs@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医保中心+报考人员姓名+所报职位代码。除此报名方式外,不再接收其他方式的报名。


  2.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以电子邮箱系统显示的到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3.网上资格审查:网上资格审查由江西省医疗保障局人事部门负责,审查结果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考选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违反招考规定,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报名、考试及录用资格。


  4.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信息通过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官网(ybj.jiangxi.gov.cn)公告栏发布,敬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三、考核办法


  1.考核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计算,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


  2.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低于1:3的,相应调减职位计划数或取消该职位)依次确定入闱面试人选名单(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测试报考人员履行该职位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4.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在面试前将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需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身份证、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包括认证材料)、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和工作年限证明材料必须包括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以及同一用人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工作年限终算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等。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


  2.体检在单位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对其政治品质、道德品行、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实地考察。


  4.对于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而产生招聘岗位空缺的,将按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5.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六、聘用及待遇


  1.经考核、体检、考察合格并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


  2.实行试用期,试用期限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七、其他事项


  1.请应聘人员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若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要诚信报名,凡弄虚作假和舞弊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如有咨询事项,可在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拨打以下电话。


  咨询电话:0791-86312286


  监督电话:0791-86313186、


  附件:招聘岗位、人数、条件.doc


  江西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