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疗保障监测中心事业单位考选22人公告

来源:江西省医疗保障局 2020-01-03 10:33:47
江西省医疗保障监测中心2020年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江西省医疗保障监测中心为江西省医疗保障局直属的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该中心面向全省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选职位设置和人数
 
  本次考选工作人员22名,具体职位见附件。
 
  二、考选范围
 
  考选对象为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三、报名资格条件
 
  具备《事业单位聘用制条例》第十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吃苦奉献精神,品行端正。同时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不含),即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2年(含试用期)及以上国家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
 
  4、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视为称职等次;
 
  5、身体健康;
 
  6、符合考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②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④尚在新录用试用期的;
 
  ⑤任职试用期未满的(自愿按试用原职级以下职务转任任职的除外);
 
  ⑥违规进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
 
  ⑦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条件的职位,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考选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一)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考选报名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各项材料统一制成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jxybjrs@163.com,邮件标题格式:监测中心+报考人员姓名+所报职位代码。除此报名方式外,不再接收其他方式的报名。
 
  2、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以电子邮箱系统显示的到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3、所需资料:
 
  (1)报考人员填写并签名的《江西省医疗保障监测中心2020年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或人事部门录用文件);
 
  (4)与报名表同底免冠彩色一寸电子照片(以姓名+所报职位命名,jpg格式);
 
  (5)近两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6)所报职位要求的工作经历、从业(任职)资格等证明材料;
 
  (7)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
 
  4、网上资格审查:网上资格审查由江西省医疗保障局人事部门负责,审查结果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考选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违反招考规定,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报名、考试及录用资格。
 
  (二)注意事项
 
  1、每位报考人员限报1个职位,多报无效并取消其报名资格(不能同时报考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的岗位),报名前应仔细阅读职位报名条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2、报考人员在报名登记表中所留的手机号码在招考进行期间要确保畅通,因电话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3、报考人员提供的扫描件材料要确保清晰、完整。
 
  五、考试及现场资格审查
 
  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成绩不带入复试。考试工作原则上于2020年2月中旬前完成,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一)初试
 
  初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初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对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参照人考中心函〔2013〕36号文处理。
 
  (二)现场资格审查
 
  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低于1:3的,相应调减职位计划数或取消该职位)依次确定入闱复试人选名单(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入闱复试人员名单将在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官网(ybj.jiangxi.gov.cn)上公告。
 
  对入闱复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所需准备材料:
 
  (1)电子邮件报名所有扫描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报考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其中县区报考人员须经县级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进入复试。
 
  (三)复试
 
  复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重点测试报考人员履行该职位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经过初试和复试,考官组认为拟考选职位考生均无法匹配所需能力要求的,可决定取消该职位的录用。
 
  六、考察和体检
 
  (一)考察。根据复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列,按1:2的比例依次确定入闱考察人选名单(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入闱考察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二)体检。按每个职位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试人员自理,未到场体检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和体检工作原则上于2019年3月中旬前完成。
 
  七、公示和办理相关手续
 
  (一)确定人选和公示。根据考察、体检情况,经研究,确定人选并在江西医疗保障局官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
 
  (二)办理手续。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考选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不转移人事关系。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现职的,正式办理调动手续;不胜任的,不予录用。
 
  因考选人员自愿放弃,或考察、体检、公示不合格的,或试用期考核不胜任的,待研究后再决定是否递补人选。
 
  八、工资待遇
 
  拟录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执行。
 
  九、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如有咨询事项,可在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拨打以下电话。
 
  咨询电话:0791-86312286
 
  监督电话:0791-86313186
 
  附件:
 
  1.江西省医疗保障监测中心2020年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2.江西省医疗保障监测中心2020年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