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招聘15人公告

来源:普洱市人民政府 2020-01-02 08:19:31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是教育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是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下设的全日制公办本科特色学院,为普洱市教育体育局管理的事业单位。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规定,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为加强普洱茶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充实师资队伍力量,提升办学水平,根据教学工作需要,经普洱市人民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15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具有高等学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并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期间表现良好;
 
  3.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条件一致,留学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19年12月31日);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在各类招录考试中被禁考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通过指定的电子邮箱(pecxybgs@126.com)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请将邮件主题及报名材料按“2020年编外专技人员+岗位代码+姓名”格式命名。网上报名后,由学院公开招聘工作组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于2020年3月下旬由学院工作人员提前一周通知本人进行现场报名,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二)提交报名材料
 
  1.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生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表、个人简历以及所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登记证(报到证)、个人简历以及所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报名人员均需提交《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应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和近期彩色免冠大一寸照片2张。考生可视自身情况提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材料及其它能证明考生个人能力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资格审核。由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公开招聘工作组负责。根据现场报名情况,招聘工作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应聘材料应如实提供并清晰可辨认,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如发现应聘者有以下情况的,应聘报名无效:
 
  1.报名岗位不明确或多报岗位,应聘条件不符合学院招聘岗位要求的;
 
  2.应聘报名登记表内容填写不实,不能提供报名所需的身份、学历学位等有效证明材料的;
 
  3.提供的复印/扫描材料无法辨认内容。
 
  (四)确定面试人员。根据现场报名情况,报名人数大于招聘人数时,经公开招聘工作组查阅个人资料和面谈后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五)面试。1.采取现场提问、专家互动的方式进行。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确定试讲人员。1.根据现场面试情况,由公开招聘工作组审核,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后,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试讲人员。2.试讲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试讲。采取现场抽取方式进行,根据应聘者所报专业岗位,以一门课程为基础,准备一节课的教案,并在现场进行试讲和说课。具体试讲规则另行通知。
 
  (八)确定签约对象。在试讲成绩合格的应聘者中,按试讲成绩从高到低确定签约对象,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九)资格复审。签约对象在2020年7月15日前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学籍档案到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报到,并接受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在资格复审时限内(2020年7月15日前),无法提供原件的视为复审不合格。
 
  (十)考察。根据有关聘用规定和要求,对签约对象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一)体检。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体检医院为普洱市人民医院,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按规定进行一次复检,复检医院为普洱市人民医院;体检费用自理。
 
  四、公示和聘用
 
  (一)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网站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二)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为保护应聘者权益,反映问题时必须实名反映。
 
  五、待遇和管理
 
  学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与新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其工资待遇参照与正式在编专业技术人员同等工资待遇(含“五险一金”),所需资金由普洱市级财政给予保障。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报名和面试,不按时参加或无法联系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应聘者所学专业必须与所应聘的岗位相符,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理直至追究造假者的法律责任。
 
  (三)应聘者的各项表格必须如实填写,不得缺项,不得涂改。若在报名、考核、体检过程中出现舞弊的考生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四)严格落实回避制度相关规定。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聘用协议书一旦签订,即具有法律效力,双方有权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六)应聘者应保障通讯工具通畅,以便招聘单位与其联系招聘事项;因应聘者个人原因无法与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
 
  1.应聘者自愿放弃面试、试讲、聘用的(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情况说明或不少于2名招聘工作人员签名的情况记录);
 
  2.公示期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联系不上应聘者本人的。
 
  (八)招聘中如遇其他未尽事宜,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依法依规研究决定。
 
  报名咨询:李老师(0879-2209325,19908790120)
 
  附件:
 
  1.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
 
  2.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编制外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应聘报名登记表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