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广安邻水县引进医学专科生6人公告

来源:邻水县人民政府 2019-12-18 14:28:56
  邻水县关于引进2019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的公告
 
  根据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拟引进6名定向医学专科生到我县部分乡镇卫生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
 
  35周岁及以下且具备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医药卫生类大专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二、引进职位、条件
 
  引进职位、条件见《2019年四川省邻水县引进定向医学专科生职位表》(附件1)。
 
  三、引进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应往届毕业生,填写《四川省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申请志愿表》(附件2,一式两份),于2019年12月31日前携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邻水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教股304室(地址:邻水县鼎屏镇人民路中段199号)提出申请。
 
  (二)确定人员
 
  根据申请情况,由邻水县卫生健康局会同邻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取考核招聘方式,择优确定引进人员。
 
  四、政策保障
 
  (一)编制岗位保障
 
  引进的定向医学专科生,纳入我县事业单位编制管理,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安排落实就业服务单位,就业服务单位按照现行政策规定与定向医学专科生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当事人在服务期间享受的福利待遇和违约后将承担的相关责任。
 
  (二)约定服务年限
 
  引进的定向医学专科生须在约定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连续服务满6年后,方可流动。
 
  (三)补助经费保障
 
  引进的定向医学专科生,由县卫生健康局根据服务年限、年度考核等情况,按5000元/年的标准予以补助。其中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该年度不予补助。服务期未满6年辞聘、解聘的定向医学专科生,须全额退还已享受的项目补助经费,退还费用缴入财政金库,用于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
 
  附件:
 
  1.2019年四川省邻水县引进定向医学专科生职位表
 
  2.四川省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申请志愿表
 
  邻水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