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福绵区信访局招聘公告

来源:福绵区人民政府 2019-12-18 10:54:02
  玉林市福绵区信访局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玉林市福绵区信访局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好,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3.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4.专业要求:法学类、会计与审计类、文秘类等专业优先。


  二、工作内容


  (见附件)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6日—2019年12月27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休息);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1.现场报名:直接到福绵区信访局(地址:福绵区玉福大道)提交《玉林市福绵信访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可在本公告附件下载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须带身份证、学历证 (原件、复印件一式2份)及近期免冠2寸白底彩照2张;


  2.网上报名:填写《玉林市福绵区信访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可在本公告附件下载报名登记表),同时将身份证、学历证及近期免冠彩照扫描后发送到邮箱:fmglqxfb@163.com。


  四、聘用办法


  1.初审: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对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根据面试结果按1:1比例由应聘人员自行进行体检并提供健康证明。


  4.考察与政审: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政审,考察政审合格后按程序进行公布聘用名单。


  5.聘用:如出现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不予以聘用,对体检合格及政审合格的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聘用人员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的月工资待遇为3200元(含单位负责缴纳部分“五险”)。


  1.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为2500元(不包五险),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2.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合同期为2年,实行一年一签,以后根据工作需要确定聘用年限。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3.被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本次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不履行合同或违反管理规定的,予以解聘。


  报名咨询电话:0775-2210547


  传真电话号码:0775-2201371


  本公告解释权归玉林市福绵区信访局。


  附件:工作内容.doc


  玉林市福绵区信访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