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嘉兴市安定医院招聘岗位合同制人员5人公告

来源:海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卫生计生局 2019-12-18 10:18:57
  嘉兴市安定医院(海宁市第四人民医院)2019年12月招聘编外岗位合同制人员公告
 
  为加强卫技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海宁市卫生系统招聘编外岗位合同工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结合单位业务发展和用人需求,现就海宁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岗位合同制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编外岗位合同制人员5名(详见招聘条件和计划表)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3日(周一)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
 
  报名地点:嘉兴市安定医院(海宁市第四人民医院)人事科(门诊楼309室)(海宁市海昌街道硖川路392号)。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能适应相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技术职称(执业资格)、户籍等要求。年龄18~35周岁(1983年12月23日至2001年12月 23日期间出生)。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凭毕业证书,有效期内身份证(对有户籍要求的岗位,需提供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截止2019年12月23日,户口尚在迁移中的人员不得报考)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进行资格审核,填写《海宁市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工公开招聘报名表》(现场领取)1份,并提供近期一寸照片1张。
 
  (二)考试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1.招聘考试:护理(护理学)专业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护理相关专业知识,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其他岗位根据报名人数决定考核方式,报名人数达到招聘人数3倍的,采取笔试(内容为岗位相关专业知识)、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报名人数不足3倍的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2.考试时间、地点视报名情况安排。
 
  (三)体检与考察
 
  考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体检标准原则上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结束后由医院进行考察。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可申请一次复检,仍不合格的)、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的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在海宁市第四人民医院(http://www.hnsy.com.cn/)、海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aining.gov.cn/col/col1460443/index.html?number=A11(其他事项-公告公示)公示3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医院依据《劳动合同法》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用人员收到聘用通知书后,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报到者,作自动放弃。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咨询电话:0573-87636748
 
  监督电话:0573-87017385,87017301
 
  附:招聘条件和计划表
 
  嘉兴市安定医院
 
  海宁市第四人民医院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