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人公告

来源:龙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17 11:02:24
  龙海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受龙海市白水镇人民政府委托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招聘岗位:财政所工作人员。
 
  2、招聘人数:2人。
 
  二、招聘条件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素质。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专业毕业。
 
  3、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从事财务会计工作的相应资质。能够熟练应用电脑办公软件和U8(用友)财务软件。
 
  4、具备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能够胜任机关事业单位会计工作,有财务工作经历优先。
 
  5、龙海市户籍。
 
  6、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7、最低服务年限三年,试用期三个月。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属在校在读的未毕业生的;
 
  4、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能招用的。
 
  三、福利待遇
 
  待遇按我镇同类人员相应规定确定。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8日-12月20日
 
  2、报名地址:龙海市白水镇组织室;联系人:黄颖;电话:13607598875。
 
  3、报名要求: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2张及个人简历(纸质版)到现场报名,并对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伪造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考核
 
  由镇组织室及用工部门相关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形式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
 
  六、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体检和政审人选(注: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聘用
 
  体检和政审均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与龙海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白水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