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德州庆云云天中学教师招聘41人简章

来源:(庆云云天中学)微信公众号 2019-12-16 08:19:23

  2019年庆云云天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庆云云天中学是一所由德州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复成立的全日制民办公助性质的普通高级中学,是云天教育集团继庆云四中、云天幼儿园、渤海经济发展中等专科学校之后,创建的又一个教育实体。学校教学楼建筑面积达6.7万平方米,功能用房齐全,现代化餐厅可同时容纳8000人同时就餐。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41人。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


  3.应聘高中各科教师岗位需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教师资格证、研究生学历、三年以上教学经验的人员优先录用。


  二、2019年度招聘教师岗位及考试范围等

 


  三、招聘流程和方法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4日开始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录云天教育集团官方网站www.ytjyjt.cn下载《云天中学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yuntianzhongxue@163.com),邮件主题和报名表注明“报考学科:×××,姓名:×××”,例如:“语文张三”。


  3.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考试形式:采用笔试、面试、资格审查及体检等环节。面试采取说课方式进行。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6.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选聘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查实后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534-82155171785343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