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项城市公益性岗位招聘85人公告

来源:项城市人民政府 2019-12-13 17:55:11
项城市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加大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促进我市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豫人社就业〔2014〕14号)文件精神,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在我市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一批公益性岗位。为做好这项工作,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单位及人数
 
  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
 
  符合《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规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31日(周六、周日正常报名)。
 
  2.报名地点:各用人单位办公室。
 
  3.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原件及复印件2份(查原件留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本次招聘全程经由网上(河南就业网上办事大厅)办理。
 
  (二)资格审查
 
  各用人单位负责报名人员的材料收集和资格审查工作,审查合格后报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
 
  四、公示与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签订合同,聘用期限以劳动合同的形式予以明确,合同期为三年。
 
  五、管理与待遇
 
  (一)管理。各用人单位负责本单位公益性岗位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并将人员考勤、工作绩效等上岗表现作为支付劳动报酬、享受岗位补贴的依据。
 
  (二)待遇。执行项城市最低工资标准,按照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保险。
 
  六、监督管理
 
  为做好此次招聘工作,各用人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公平公开、自主自愿、竞争择优”原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坚决杜绝冒名顶替、“吃空饷”等套取公益性岗位补贴现象发生。对公益性岗位人员不遵守劳动纪律、没有发挥应有作用的及时解除公益性岗位合同;对虚报冒领、骗取岗位补贴的个人,除追回所有资金外,还要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追究相关当事人的责任。
 
  项城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2月12日
 
  附件:项城市公开公益性岗位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