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武汉工程大学招聘26名辅导员公告

来源: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12-13 14:58:46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为满足学校用人需求,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辅导员2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团队精神。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同时取得硕士或博士学位,且2020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不包括专升本),且本科和研究生均应毕业于教育部等部委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或湖北省公布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或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科研院所或国(境)外知名高校(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英国泰晤士报《全球顶尖大学排行榜》最新排名前300位的高校)。


  在国(境)外高校获得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需出具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硕士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具有一年及以上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或具有一年及以上担任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


  5.国际学院辅导员岗位同时还要求具有一年及以上的国外教育经历或者研究生毕业于英语语言文学学科。


  6.同等条件下,马克思主义理论、心理学学科应聘人员优先录用。


  7.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不接受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应聘: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3.在各类公开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和现役军人。


  5.违反国家生育政策的人员。


  6.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7.法律法规或政策文件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报名、资格审查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应聘岗位。应聘人员通过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报名(请注意查看网站发布的应聘须知),报名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27日17:00。


  应聘人员需在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上上传以下材料扫描件:①身份证;②就读大学以来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和盖章的就业推荐表;③职业资格证书(如心理咨询等级资格证书);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通过学信网打印);⑤各类荣誉证书;⑥中共党员身份、学生干部或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材料;⑦登记照等。


  符合报名资格的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进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招聘考核


  招聘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均为百分制。笔试、面试分别按照40%、6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


  1.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笔试成绩顺序,各岗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报名人数不足1:2,以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为准。


  2.面试


  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举止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养。面试人数不足1:2的岗位,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为准。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达80分及以上的应聘人员方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前,对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


  四、心理测试、体检及考察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考察、体检环节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的体检标准,由武汉工程大学统一组织,在校医院进行体检。心理健康测试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


  五、公示


  考察、心理测试及体检均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武汉工程大学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在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如出现拟聘用人员不适合聘用或者放弃拟聘用资格的情形,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聘用前进行公示。


  七、违纪违规处理


  对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八、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1.招聘有关信息将在武汉工程大学主页(http://www.wit.edu.cn)、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wit.edu.cn)和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并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


  2.招聘咨询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处电话:027-87992189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西北区学生处(邮编:430205)


  武汉工程大学人事处电话:027-87905332


  3.招聘监督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纪委电话:027-87195662;电子邮箱:witjw@wit.edu.cn


  通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纪委办公室(邮编:430205)


  特此公告。


  附件: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岗位表.xlsx


  武汉工程大学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