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2人简章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2019-12-13 13:53:33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受辛安街道办事处委托,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合同制专职网格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18日以后出生)。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身体健康,口齿清晰,能胜任报考工作岗位需要。


  (五)户口不限。


  (六)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的;受到党政纪律处分的;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因违反有关考试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国家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报名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人员登录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http://www.huangdao.gov.cn)或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dqhr.com/)查看报考简章并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附件1)


  2.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8日-1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地点:黄岛区江山南路666号卓亭广场1号楼商业裙房二楼(政务服务大厅二楼)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乘坐6路、18路、1路、801路、15路、30路、31路到卓亭广场站下车)。


  4.所需资料:


  ①《报名登记表》(附件1)一式两份,附近期彩色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②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有学位证者需同时携带学位证)、户口本(复印户主页、索引页、个人信息单页),以上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各二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③留学归国人员提交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现场报名时收取面试考试费70元。


  所有提交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等均须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取得。以上证件需A4纸复印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未提交齐全报名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者或不符合报考要求的,取消报考或考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产生的空缺,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由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


  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知识应用等要素。面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结束后考试成绩在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dqhr.com/)进行公示。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1:2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考察时需由公安部门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根据面试成绩,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如出现两名以上考察合格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则按学历、有社会工作证书的次序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仍不能确定人选的,则采取加试笔试的方式确定。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在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dqhr.com/)进行公示。体检工作由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时,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取消面试资格。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http://www.huangdao.gov.cn/)和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dqhr.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三、岗位职责


  录用人员按照《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工作管理制度》定岗定责,由区社会治理中心和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考核管理。


  四、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薪酬待遇分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由用工单位根据日常管理和考核结果等确定具体发放数额,由劳务派遣单位发放。


  五、其他


  1.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提供虚假证明和信息,取消报考资格。招聘过程中若有违规作弊行为,取消报考资格。报名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最新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2.招聘后发现录用人员隐瞒病史的、不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查实提供虚假证件的、有其他违规作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录用人员必须服从统一分配,要在规定时间内到用工单位报到上班,服从用工单位的工作岗位安排,逾期未报到或不服从工作安排者,取消录用资格。


  3.本简章由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32-80981897、80981910


  附件:报名登记表


  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