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122警情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武汉掌上人才网 2019-12-12 10:09:59
  武汉掌上人才代理招聘接警员-派往122警情服务中心工作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接警员3名,派往122警情服务中心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及人数:接警员3名


  (二)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2、年龄18-35周岁;


  3、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有较强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5、能熟练使用电脑,打字速度40个字/分以上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司法调查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未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薪酬福利


  录用后,扣除“五险一金”后每月2300 -3500元,并提供餐补、交通补贴、夜班补助等福利保障。


  三、工作时间及工作地点


  1、工作时间为轮班制(有夜班)。


  2、工作地点为硚口区游艺路2号。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1、在线报名:请登录后,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在个人简历内的附件上传本人生活照、身份证、学历证。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4日中午12:00报名截止。


  按钮.jpg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员务必保持手机通畅,凡因个人原因,不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及聘用


  1、拟入职人员须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2、凡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五险一金。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简章以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及“武汉掌上人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在应聘中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咨询电话:027-83889930邱老师(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