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城镇建设利用外资办公室招聘2人公告

来源: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12-11 17:58:37
江西省城镇建设利用外资办公室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51)
 
  一、单位简介
 
  江西省城镇建设利用外资办公室为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负责全省城镇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的规划制订、组织实施、指导监督等管理工作;承担江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相关政策研究、信息统计、咨询培训、合作交流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备注:
 
  (1)国(境)外学习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岗位条件中专业名称后括号中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和方法: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报名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卧龙路999号,江西省行政中心西5号楼3楼 江西省城镇建设利用外资办公室, 邮编:330036。
 
  报名方法:可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报名。
 
  2.报名要求:
 
  现场报名时,须持《江西省城镇建设利用外资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工作经历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由本人或者委托他人到江西省城镇建设利用外资办公室报名。电子邮件报名的,须填写《江西省城镇建设利用外资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发送至1907529378@qq.com,并在领取准考证时须带齐与上述相同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本次招考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是否符合职位条件负责。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或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3.联系方式:
 
  (1)联系人:罗卫,电话: 0791—86120020、13755630049,电子邮箱1907529378@qq.com;
 
  (2)单位电子邮箱:jaffo@126.com;
 
  四、考核方式、资格复查
 
  1.考试形式: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
 
  笔试测试主要是专业知识及文字表达能力,具体时间、地点待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入围人员(如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报考人数:岗位招聘人数低于3:1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需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以及业务工作能力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复查:面试前需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查,资格复查需携带材料:报名表、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以上证书、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因资格复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1.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在招聘单位指定的卫生机构进行体检。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对考察对象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进行实地考察。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额,按总成绩顺序等额递补一次,其它情况一律不替补。
 
  4.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六、聘用、待遇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编聘用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
 
  实行试用期,试用期限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正式聘用后,被聘用人员必须在本单位服务5年(含试用期)以上。
 
  七、监督举报
 
  本次招聘接受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事处全程监督,举报电话:0791-88915108。
 
  附表:江西省城镇建设利用外资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