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东莞大岭山镇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聘员10人通告

来源: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11 10:10:44
  大岭山镇2019年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聘员的通告
 
  为充实我镇基层工作人员力量,优化队伍结构,现计划招聘一批聘员到镇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人员10名,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见岗位表(附件1)。
 
  基本条件:
 
  (一)年龄在30周岁以下,报考计算年龄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四)身体健康、形象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无涉嫌违法违纪、经受处分、违反相关国家政策等不良记录。
 
  二、薪酬待遇
 
  参照大岭山镇现行机关事业单位聘员方案执行。
 
  三、报名方法
 
  采用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一)现场报名提交的资料:
 
  1、大岭山镇2019年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聘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如已取得执业资格或职称等职业能力证明,请一并提供;
 
  6、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3张。
 
  (二)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者将以上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文件(以“报考岗位名称+姓名”命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180326869@163.com。
 
  (三)现场报名地点: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五楼组织人事办507室。
 
  (四)报名时间:2019年12月7日至 12月16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四、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大岭山镇组织人事办负责资格审查,并向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通知具体考核的时间、地点。
 
  五、考试
 
  招聘岗位考核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
 
  1、笔试
 
  时间、地点以信息通知为准。
 
  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设定60份为合格分数线,考生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2、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如出现考试总成绩同分的,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六、其他事项
 
  考核通过且政审、体检合格者,将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录用人员需服从组织安排。
 
  咨询电话:0769-85788966
 
  附件1:大岭山镇2019年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聘员岗位表
 
  附件2:大岭山镇2019年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聘员报名表
 
  大岭山镇组织人事办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