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台河日报社招聘行政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七台河市人民政府 2019-12-09 15:00:04
  七台河日报社关于公开招聘行政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七台河日报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岗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根据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资格等条件,采取考试、考核的方法择优聘用。


  二、发布时间及方式


  招聘公告发布在《七台河日报》和七台河市政府网(www.qth.gov.cn)。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要求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019年七台河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不得应聘。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办法:需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网络、信函报名,也不接受委托等其他方式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7日-12月19日 8:30-16:00。(午休时间除外)


  报名地点:七台河日报社(桃山区学府街322号)518室。


  (二)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时填写《七台河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报名登记表》。


  2、现场报名时须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现场审核通过后将电子版照片标明姓名发于邮箱qthrbsgh@163.com)。


  3、学历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


  (2)在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果学历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需要提供省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社会在职人员需出具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资格确认后返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考生按照以上先后顺序提前自行装订,报名时交工作人员审核后留存。


  (三)准考证领取


  经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于12月24日-25日到七台河日报社(桃山区学府街322号)518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不得低于5:1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经招聘方案核准备案部门同意,可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五、招聘考试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考试由七台河日报社实施。


  (一)笔试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申论》,每科满分各100分。


  笔试时间:2019年12月28日


  上午9:00-11:00《公共基础知识》


  下午13:00-15:30 《申论》


  笔试成绩总分=(《公共基础知识》+《申论》)×50%,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进入面试人选按照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进入面试人数与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可相应增加进入面试人选,但与拟聘人数之比不得高于5:1。


  笔试与面试成绩总分相加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三)体检


  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考试总成绩相同,分别依次以公共基础知识成绩、面试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由七台河日报社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织实施,体检在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允许复查,复查必须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所需费用由进入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四)考核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被考核人员,考核由七台河日报社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织实施,考核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核标准执行。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


  七台河政府网站是此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体检、考察和聘用的唯一公示网站,公示期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六)聘用


  经公示无疑义者,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用人单位签定聘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464-8685506


  监督电话:0464-8239255


  附件:2019年七台河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