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津南开区教育系统骨干教师招聘1人公告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09 14:53:32
2019年天津市南开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骨干教师公告
 
  为满足我区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的需求,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和途径,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2011〕10号),结合我区实际,拟引进具有较高水平的中学骨干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详见附件:《2019年天津市南开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骨干教师计划》
 
  二、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开拓精神、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正常履职;
 
  6.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7.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8.持有香港、澳门、台湾和国外院校毕业证书的人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
 
  9.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7.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8.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9.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
 
  (四)年龄要求
 
  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2019年12月9日。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应1978年12月9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办法
 
  (一)发布公告
 
  区人力社保局、区教育局在以下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天津市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tjnk.gov.cn/rlsbj
 
  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网站:http://www.tjnk.gov.cn/jyj/
 
  发布时间从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7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18日9:00--2019年12月22日17:00(以邮件成功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邮件形式,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其他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或照片以及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业绩材料发送至nkjyjjszp@163.com
 
  (三)资格审核
 
  时间:2019年12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地点:南开区教育局 地址:南开区广开四马路与广开南街交口
 
  报考人员需持相关材料于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对资格审查不合格、自动放弃资格审查或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以及在资格审查时弄虚作假、提供材料与报名所提供内容不符或提供不真实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报考人员需携带: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及报考岗位其他招聘条件中要求的相关证书、业绩材料,以上证书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面试
 
  对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谈。
 
  (五)计分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线的不予聘用。
 
  (六)体检
 
  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进入体检人员与招聘计划数之比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出台之前,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七)考察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经考察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八)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员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备案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报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备案。
 
  (十)聘用
 
  招聘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22-27459983
 
  附件:
 
  1.天津市南开区教育系统招聘骨干教师计划
 
  2.南开区教育系统招聘骨干教师报名登记表
 
  天津市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