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招聘编外2人公告

来源: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 2019-12-06 17:28:34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云南省口腔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省级口腔专科医院,因医疗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诚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学历并符合岗位要求和相关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 身体健康,符合各事业单位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5. 大专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岁,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岁,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博士毕业生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40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三)招聘专业、人数及具体条件
 
 
  二、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地点:和成国际C座5楼人事科
 
  (三)报名电话:65330099-8084
 
  联系人:荀老师
 
  (四)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三、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外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2019年昆医附属口腔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报名表》(附件1)
 
  (二)资格审核合格者须下载填写《2019年昆医附属口腔医院编制外人员招聘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于12月13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表发送到人事科邮箱ynkqrsk@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报考岗位),如:李某(牙周病科)。
 
  (三)省外应聘者如不能到场参加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的,请委托他人携带第(一)项所列材料到场审核。
 
  四、面试考核
 
  (一)医院组织面试和考核,择优录用。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拟定于12月中旬,考核具体安排请留意我院人事科招聘QQ群消息及医院网站。
 
  (三)面试内容:主要测试招聘岗位要求具备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面试成绩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根据面试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期为两个月,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考察人选(递补不超过2次)。
 
  五、体检聘用
 
  体检安排另行通知,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考察、体检人选。如有隐瞒既往病史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体检不合格者及报到时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不予聘用。
 
  (二)医院采取劳务派遣方式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购买社会保险。
 
  (三)工作地址
 
  行政岗位工作地址原则上在医院本部,收费员医院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在各门诊工作。
 
  1.医院本部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C座2.第一门诊地址:昆明市五华区霖雨路172号江东耀龙康城11
 
  幢3单元101号(南门旁)
 
  3.第二门诊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圆通街37号附3号,圆通寺对面
 
  4.呈贡门诊地址: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昆明医科大学东苑口腔医学楼1楼
 
  5、前兴路门诊部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理想城市花园1幢1-38号【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路)斜对面,前兴路沃尔玛超市旁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19年12月3日
 
  附件:1、2019年昆医附属口腔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报名表.
 

  附件:2、2019年昆医附属口腔医院编制外人员招聘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