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南昌市临空自然资源局招聘1人公告

来源:南昌人才招聘网-金融系统招考 2019-12-06 11:21:46
南昌市临空自然资源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昌市自然资源局临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专业对口、注重能力和水平的用人方向,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实行合同制聘用管理。(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见附表)。
 
 
  说明:人员来源为南昌市内,岗位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后其身份编制均不再保留,实行合同制聘用管理。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技能等要求;(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见附表);
 
  3、无不良行为和犯罪记录。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的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聘用。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条件的,立即取消资格。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5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1318147455@qq.com。
 
  联系人:陈先生,电话:0791—87378182,13576299121
 
  (三)资格审查:我单位将于12月17日前完成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经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通过电话进行确认。
 
  (四)面试安排:资格审查完成后,将按照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电话通知面试、笔试时间,最后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用。
 
  (五)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六、聘用与待遇
 
  聘用人员携体检报告办理报到和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两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及福利待遇不低于5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合同期限为两年一签。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