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招聘5人简章

来源: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12-05 15:46:34

  扬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招聘简章


  为满足扬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研究、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及系统平台运行维护等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名,人员性质为编外聘用,工资及福利待遇根据事业单位相关管理规定,参照在编人员,实行同工同酬。


  一、单位简介


  扬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扬州市国土空间地理信息中心)是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事业单位,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及测绘乙级资质。单位主要职能:负责城市化、城乡一体化和国土空间规划的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承担全局性的、政府指令性规划编制与研究,主要是国土空间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相关专业规划的编制;承担拟出让地块设计条件的编制与研究;承担重要方案审查的咨询研究;承担国土空间规划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主要是规划一张图、城市地理信息数据的动态更新及国土空间规划信息平台运维等;为社会提供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服务。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规划及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运维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熟悉linux操作系统及Oracle数据库管理;具有相关系统平台运维工作经验。

  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及软件开发

  2

  地理信息系统、

  遥感科学与技术、

  摄影测量与遥感、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地图制图学及地理信息工程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熟练掌握ArcGISERDASGIS软件操作;

  具有一定的GIS应用软件开发能力;

  具有GIS数据建库及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

  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1

  给水排水相关专业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1

  热力燃气相关专业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三、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应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年龄放宽至40周岁。


  5、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专业技能测试、面试、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遵循“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1、应聘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5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发送邮箱yz_byzx@yeah.net


  现场报名:扬州市广陵区文昌中路1号运河城市广场A座20F综合办公室(工作日:9:00—17:30)


  联系方式: 0514-87343570


  2、报名材料:在职人员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及工作简历;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复印件;以上材料面试时须验核原件。


  3、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


  时间:2020年1月5日 上午09:00(初定,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地点:扬州市广陵区文昌中路1号运河城市广场A座20F


  4、招聘录用


  综合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成绩,择优录用,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予以聘用。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


  监督电话: 0514-80789921


  扬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