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员招聘20人简章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2019-12-05 11:02:51

  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员招聘简章


  受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管委委托,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思想进步,品质优良,无纹身、无刑事犯罪史;


  2.身体健康,能适应户外工作;


  3.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2月10日以后出生);


  4.同等条件下部队复转退伍军人、公安高校毕业、具备土地规划、环保专业资质、有汽车驾驶证的优先录用;


  5.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它情形人员,不能报考。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考生登录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查看报考简章并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网址:www.huangdao.gov.cn。


  2.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0日-1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地点:


  东区:黄岛区江山南路666号卓亭广场1号楼商业裙房二楼;


  西区:黄岛区车轮山路88号佳沃大厦12楼。


  4.所需资料:报考人员本人现场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驾驶证等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两份;近期一寸同底版彩色免冠照片2张(背面书写姓名)。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交国家教育部《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现场报名时收取报名费70元。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者或不符合报考要求的,取消报考或考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产生的空缺,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由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


  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知识应用等要素。


  四、考察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如出现两名以上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则部队复转退伍军人、公安高校毕业、具备土地规划、环保专业资质、有汽车驾驶证的优先录用。考察时需由公安部门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体检工作由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时,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取消面试资格。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http://www.huangdao.gov.cn/)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受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薪酬待遇按《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派遣人员管理试行办法》规定执行。


  七、其他


  1、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统一分配。考生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录用人员提供虚假证明和信息,取消录取资格。考生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最新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招聘过程中若有违规作弊行为,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后发现考生隐瞒病史的、不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查实提供虚假证件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用工单位报到上班,服从用工单位的工作岗位安排,逾期未报到或不服从工作安排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3、本简章由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80981897、80981910


  附件: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