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应急管理局招聘公告

来源:勃利县政府网 2019-12-04 16:32:32
  勃利县应急管理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应急管理局急需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计划


  共招聘2人: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1人;县政府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中心1人。具体招聘信息详见附件1《勃利县应急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岗位专业设置参照《2019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含)周岁以下( 2001年12 月4 日之前到1989年12月4日之后出生的);学历为统招一表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专业为化学(非师范类)二级目录以下专业;


  3、要具备黑龙江省内户籍;具备1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2018年12月4日之前参加工作的)。


  4、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5、符合条件的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人员;


  2、有违法、违纪情况正在接受审查的;


  3、现役军人;


  4、七台河市(包括3区1县)在编人员不允许报名;


  5、其它按照规定不能报考的。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个考生只允许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3日- 2019年12月17 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勃利县人才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后身一楼)。


  咨询电话:0464-8522632。


  报名时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报名表1份,诚信承诺书1份;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套;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如学历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需要提供省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工作经历需提供从业证明(加盖证明单位公章);2寸同底近期免冠照片2张。现场签订诚信承诺书。


  (二)资格审查


  1、初审:由县人社局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


  2、复审:由县人社局将初审情况及相关审查材料报送县人才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一环节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均取消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复审后在勃利县政务公众信息网公布面试名单,面试名单公布后,如果考生放弃或不参加面试,将缩减或取消拟招聘岗位。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满分为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招聘的下一环节,如果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按照专业题得分高低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组织面试通过的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按照面试成绩依次替补。


  (五)组织考察


  对体检通过的人进行组织考察。主要考察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并对其进行延伸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照面试成绩依次替补。对考察通过人员进行档案审查,审查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面试成绩依次替补。


  (六)拟聘用及相关待遇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及落编手续。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一式三份),录取考生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在此期间审批部门不予办理调转手续。服务期未满违约的,按照合同条款内规定返还安家费和已享受的津贴。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兑现待遇,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待遇标准按照《勃利县关于健全完善人才政策的规定》(勃发〔2018〕23号)执行:


  引进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一次性给予30万元安家费,每人每月享受4000元津贴;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一次性给予20万元安家费,每人每月享受3000元津贴。以上人员直接兑现职称工资。


  引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一次性给予30万元安家费,每人每月享受4000元津贴;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次性给予20万元安家费,每人每月享受3000元津贴。


  引进“985”“211” 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一次性给予10万元安家费,每人每月享受2000元津贴,引进普通院校一表全日制本科具有学士学位毕业生,每人每月享受1500元津贴。


  其他政策详见勃利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勃利县关于健全完善人才政策的规定》的通知(勃发〔2018〕23号)。


  附件:


  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019年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设置指导目录


  2019年应急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勃利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