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广州市民族宗教局编外人员招聘2人公告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03 16:04:31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广州市民族宗教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岗)。
 
  一、招聘岗位条件
 
  (一)大专以上学历;
 
  (二)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有较强的学习、组织、协调、沟通和工作推动能力,良好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
 
  (四)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
 
  (五)坚持原则、为人正派,有亲和力。
 
  二、报名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将填写好的《广州市民族宗教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及应聘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gzsmzc@163.com邮箱。请于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名称”。接收邮件报名的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三、应聘材料
 
  (一)填写好的《广州市民族宗教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二)有效证件复印件或扫描件。包括:身份证、学历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
 
  四、招聘程序
 
  (一)测试
 
  测试时间预计为12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将以电话方式通知。
 
  (二)体检
 
  根据参考人员的总成绩,按对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我局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并组织考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三)考察
 
  通过查阅个人档案、联系原工作单位等方式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考察。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录用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办理入职手续。
 
  五、用工性质及福利待遇
 
  (一)用工性质为合同制聘用人员;
 
  (二)经测试合格录用的,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可转正;
 
  (三)待遇:税前5000元/月,包五险一金。
 
  (四)上班地点: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147号。
 
  六、其他
 
  在以上程序中,未收到通知的考生,视作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本公告由广州市民族宗教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1034118。
 
  附件:广州市民族宗教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docx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