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市新塍镇选拔村(社区)后备干部24人公告

来源:嘉兴人才人力网 2019-12-02 15:08:34
  嘉兴市新塍镇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干部公告已发布,本次招录为24人,报名时间为12月2日--12月6日,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综合基础知识》笔试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现场报名(12月2日--12月6日)     

 

嘉兴市新塍镇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干部公告

 
  为切实加强村(社区)级班子建设,大力拓宽选人、育人、用人渠道,发掘和培养有志于为村(社区)工作奉献的有用人才,改善村(社区)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整体素质,镇党委决定公开选拔优秀村(社区)后备干部。
 
  一、招聘计划
 
  新塍镇人民政府计划选拔村(社区)后备干部24名,具体的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新塍镇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干部计划表》(见附件1)。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村后备干部要求户口在本镇(以2019年12月2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或本镇生源(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社区后备干部户籍不限。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要求在18至35周岁(即1983年12月2日至2001年12月2日期间出生),其中退役退伍军人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2月2日以后出生)。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于2019年12月2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日--12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2.报名地点: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人民政府四楼党建办。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报名表(见附件2)、新塍镇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干部回避情况说明(见附件3)、彩色一寸照两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接受网上和其他形式报名,如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报(须提供代报名委托书)。
 
  报考人员经审核符合所报岗位条件的,入围笔试。
 
  (二)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面试。招聘单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如面试对象放弃面试的,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应变能力、分析问题能力、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参照我省公务员招录的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察。考察参照我省公务员招录的有关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浙江嘉兴人才人力网(www.jxrc.cn)上公示3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决定不予聘用的,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确定聘用人选后,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执行。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依据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73-83679010.
 
  附件:
 
  1.新塍镇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干部计划表.docx
 
  2.报名表.docx
 
  3.新塍镇公开选拔村(社区)后备干部回避情况说明.docx
 
  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