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黑龙江哈尔滨依兰县事业单位选调36人公告

来源:依兰县人民政府 2019-12-31 15:29:59
  2019年黑龙江哈尔滨依兰县事业单位选调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36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笔试时间详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基本素养和综合能力。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详见公告(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3日)

 

  2019年依兰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经依兰县政府同意,决定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选调数量


  此次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6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2019年依兰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选调计划表》)。


  三、公告发布网站


  依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rbyl.gov.cn/)。


  四、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4.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年龄等其它资格条件(详见《选调计划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的。


  5.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6.依兰县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在职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五、报名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


  本次选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


  2.报名地点:依兰县人社局302室。


  3.报名需要提供的材料:


  (1)在公告网站下载《依兰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好本人信息,并需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2)编制证明、所在单位出具的现任岗位及职务证明(所在单位盖章)。


  (3)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到证(派遣证)原件及复印件。


  (4)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同版一寸免冠白底照片4张


  (二)资格确认


  接受报名同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1.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同时,现场填写《诚信承诺书》。凡本人填写信息不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2.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3.报名结束后,选调岗位与报名合格人数不得低于1:3的比例。若达不到1:3比例的,可缩减或取消该岗位的选调,信息通过依兰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发布。


  4.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包括准考证的发放、笔试、面试时间,公布考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拟选调人员名单等,均在依兰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查看信息,以免影响查阅本人相关信息。


  以下情况可以报名:一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与《选调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只有连接词不同,如“与”、“及其”、“与其”、“和”、“及”等或多“专业”、少“专业”两个字(类似词语:“方向”、“管理”、“工程”、“艺术”、“技术”、“硕士”)等,多“学”、少“学”一个字(类似字:“班”)等的类似情况,可以报名;二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名称在《选调计划表》中表述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如考生毕业证专业名称为“绘画(中国画)”,而《选调计划表》表述为 “绘画”、“中国画”等类似情况,可以报名。


  六、考试办法


  本次公开选调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


  (一) 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2.笔试科目:考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基本素养和综合能力。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3.笔试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本人身份证丢失,可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其它证件无效。如因证件不全,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4.查询笔试成绩。笔试结束后,请登录依兰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


  (二)面试


  1.确定面试人选。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按选调岗位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对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经履行相关程序后,可适当降低比例,并设置面试入闱最低分数线;既达不到比例又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缩减或取消该职位选调。如笔试成绩末位出现并列,可相应增加进入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依兰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


  2.面试规则。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选调。


  (三)公布总成绩


  考试结束后,将考生的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相加计算合成总成绩,并在依兰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


  七、体检和考核


  (一)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


  依据考生总成绩按选调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二)体检


  体检由各选调单位组织实施。统一组织进入体检人员到依兰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只有一次复检机会。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人员,取消选调资格。


  (三)考核


  考核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主要对选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并对选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选调,该职位可由选调单位提出递补意见,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在报考同一职位且面试成绩合格人选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办理手续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在依兰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调动手续。


  九、选调纪律和组织


  为保证选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选调工作由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报考人员必须遵守选调有关规定和要求,对在报名、资格确认、考试、体检、考核过程中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将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规定处理。


  附件:


  2019年依兰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2019年依兰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诚信承诺书.doc


  依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