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科学装置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2019-12-26 08:46:37
  大科学装置管理中心招聘启事文章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科研机构,坐落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浦东科技园。高研院积极开展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研究,加强与海内外研发机构、大学和企业的合作,集聚海内外杰出学者,促进我国相关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成为技术引领者,加快科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实践科技与经济、科技与教育、科技与金融、科技与文化的四结合,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集研、产、学、用为一体的多学科交叉综合性科教机构,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提供相关领域的技术支撑与决策支持。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硬线项目财务高级主管(1人)


  (一)主要职责:


  1. 协调项目经费依托单位与共建单位,建立与完善相应的经费财务管理机制。


  2.制定与完善项目财务管理制度。


  3. 指导项目财务人员开展项目日常财务管理工作。


  4. 协助资产管理。


  5. 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财会等相关专业背景。


  2. 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有主持科研院所财务部门管理工作的经历,熟悉事业单位财务制度,熟悉大科学工程类项目财务管理要求。


  3. 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二、岗位待遇:


  按照上海高等研究院的有关标准执行。


  三、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申请表》和个人简历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职位):


  联系人:赵老师


  Email:hr@sari.ac.cn


  网址:http://www.sari.cas.cn/


  通讯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99号


  邮编: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