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大学总医院移植免疫研究团队研究员招聘公告

来源: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 2019-12-25 10:57:54
深圳大学总医院移植免疫研究团队招聘副研究员公告
 
  深圳大学总医院移植免疫研究团队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诚聘副研究员1名,具体需求如下: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
 
  工作内容:从事专职科学研究工作及项目组日常管理工作
 
  聘用期限:4年
 
  二、研究方向
 
  (1)移植免疫耐受研究
 
  (2)肠道菌群研究
 
  三、应聘条件
 
  申请人应具有较好的学术训练,能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具备较好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同时应满足如下要求:(1)专职副研究员应是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博士毕业生或者博士后;(2)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大学术发展潜力,已取得一定学术成果。
 
  四、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
 
  五、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文件;
 
  (3)科研论文代表作;
 
  (4)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六、工作地点
 
  深圳大学总医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98号)
 
  七、应聘程序
 
  (1)将应聘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择优邀请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八、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surgerydoctor@sina.com,电话:0755-21839064; 18098875979。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98号深圳大学总医院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