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合同制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2019-12-25 10:37:07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诚聘合同制专任教师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诚聘服装设计专业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具有敬业、团结协作精神,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悉使用各种多媒体技术、资料整合与编辑工作。
 
  3.具备一定的理论运用和实践科研能力,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表达能力良好,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
 
  4.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5.中共党员优先。
 
  二、招聘专业要求
 
  1.服装设计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并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境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有海外学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有服装行业工作经历,具有将西方创意思维传授学生的能力。
 
  3.具备较强的实操能力,能将想法有效、准确地表达出来。
 
  4.条件优秀或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三、工作地点
 
  根据部门需求安排。
 
  四、工资待遇
 
  受聘人员按照学院相关规定进行管理,签订劳动合同,执行相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五、应聘材料、方式及要求
 
  1.应聘材料:
 
  (1)填写《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合同制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身份证、各层次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和个人业绩等。
 
  2.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1月3日前将上述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gzvtcrsc@163.com,主题请写明“姓名+应聘服装设计专任教师”。
 
  3.对材料初审通过者,我单位另行通知面试事宜。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谢老师、许老师
 
  咨询电话:020-87602419,020-87693662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合同制人员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