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疆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招聘12人公告

来源:中国·特克斯 2019-12-24 14:55:36
  2019年新疆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2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笔试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详见公告(12月23日-12月29日)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适应融媒体中心体制改革需要,推进县级融媒体转型升级,建立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融媒体机构,保障融媒体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现采取公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县级财政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人数:共招聘县级财政聘用人员12名。


  (二)招聘职位:具体职位详见《2019年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三)岗位职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新闻宣传的方针、政策,把握宣传基调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党和人民的喉舌作用。


  承担各类融媒体中心的策划、采访、编辑、制作和播出。主要职责包括:


  1.负责建立、健全机房规章制度,和设备设施管理维护制度,建立值机操作规程。


  2.负责拟定经营工作管理规章制度,规划广告时段、经营类节目,组织实施。


  3.负责节目评优工作,包括:组织月度和制度台内优秀节目评选;提出全中心创优计划,指导创优工作 。


  4.负责劳资、人事、财务管理工作。


  5.坚持新闻的党性原则,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作用。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的领导。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四)坚持遵循司法规律、人岗相适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满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2月23日-2001年12月23日),个别岗位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6.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7.在公务员招考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处理尚未满处理期限的人员。


  8.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曾被其他单位辞退人员。


  9.录用后因故取消公务员录用资格未满3年的人员。


  10.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公务员服务期内辞职未满3年的人员。


  11.系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在职工作人员直系亲属或近姻亲的。


  12.其他原因不适合在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选调简章在特克斯县公共信息网和特克斯县零距离发布。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3日-12月29日。


  2.报名地点:特克斯县行政服务中心B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市场。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根据职位要求,结合自身条件,每名报考者限报1个职位,多报无效。


  4.携带资料:①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版及电子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学位证书(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注册、打印、提供二维码版一份);③户口本首页(或集体户口首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1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并提供电子版照片。


  以上资料均用A4纸复印,并在复印件右下角签字按手印。现场报名时将原件和复印件按照以上顺序分开摆放。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名时考生如提供的资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其本次考试资格;报考人员恶意扰乱公开招聘工作秩序或伪造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应聘资格的,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5.相关费用:根据新价非字〔2000〕25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需缴纳报名费及考试考务费共95元/人。


  6.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年12月30日在特克斯县行政服务中心B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市场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考试科目: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统一采取闭卷形式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


  (4)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并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5)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于笔试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前往特克斯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门口公示栏查询,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面试


  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确定为面试的人选,面试人数根据笔试入围成绩实际情况确定面试人数,面试采取面谈和技能测试同时进行,面试入围人员全部参加技能测试。


  (1)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入围人员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答辩。


  (3)面试和技能测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在特克斯县行政服务中心B厅人才市场公布。


  3.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计算:笔试总成绩为60分合格,进入面试:(面谈和技能测试)成绩各占50%,依次排名确定下一环节人员。


  (四)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规定组织实施,由指定的体检医院出具体检结论并以此为准,其他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生对体检有异议的,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五日内可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招考领导小组同意,可以复核一次并作为最终体检结果),体检费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费用由个人承担。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从总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五)体检合格的考生由特克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会同特克斯县纪委监委、特克斯县委政法委、特克斯县公安局、特克斯县卫健委等相关部门组织政审。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及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进入体检环节,政审结束后因政审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可按该职位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公示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特克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B厅人才市场公示7天。对群众举报有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的,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空缺职位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七)聘用及管理


  1.结合工作需要,岗位分配由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应聘人员需服从岗位工作安排,如不服从岗位分配者,不予聘用。


  2.拟聘用人员经岗前培训合格者由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服务期内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管理。


  3.被聘用人员自接到用人单位通知之日起5日内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五、工资待遇


  县级财政聘用人员起薪标准参照本地区新招聘事业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并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合格后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待遇。


  六、监督及其他要求


  1.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由特克斯县纪检部门、组织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2. 参与招聘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与考生之间有亲属关系以及有其他可能影响考试利害关系的,实行公务回避。


  3. 对违反规定的考官、工作人员以及报考人员,按规定进行查处,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4. 对违反规定及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5. 报考人员在报考过程中,应及时查询有关事项公告,若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七、相关事项


  本公告由特克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


  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等事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另行通知。


  八、政策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999-6629267 ;


  监督电话:0999-6623029


  融媒体中心办公室:0999-6681314;


  附件:


  2019年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2019年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2019年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xls


  特克斯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