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市祁门县土地勘测所临时工招聘3人公告

来源:祁门县人民政府 2019-12-23 11:17:36
祁门县土地勘测所第二次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为强化祁门县土地勘测所人员队伍建设,规范祁门县土地勘测所临时人员招聘,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单位:祁门县土地勘测所(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二、招聘实施:祁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勘测所招聘工作领导组
 
  三、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3名测绘工作人员,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相关测绘资质的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报名方法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于2019年12月27日下午五点前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等报名材料到祁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报名(联系人:王彤,0559-4518423)。
 
  (二)熟悉岗位
 
  1、适时召开报名成功人员座谈会。祁门县土地勘测所负责人向报名成功人员介绍将竞聘岗位工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相关情况。
 
  2、适时组织报名成功人员现场观摩测绘工作,根据人员情况可分批次进行,让所有竞聘人员熟悉自己将竞聘的岗位工作情况。
 
  (三)考试
 
  1、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
 
  笔试内容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内容为参考,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名单于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2、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其中考试总成绩低于或等于60分的自行淘汰,考试总成绩高于60分的,按照分数由高到低排序,等额或不足人员列为下一步考察对象,考察审查合格的聘用,考察审查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五、有关问题说明
 
  (一)本次公开招聘祁门县土地勘测所临时人员实行公开招聘,考试达到要求的,经考察审查合格的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二)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三)招聘事项联系人:王彤,0559-4518423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