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石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棉县公安局招聘20人公告

来源:石棉县人民政府 2019-12-20 17:35:00
  石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棉县公安局招聘辅警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关于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使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石棉县公安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警务辅助人员。
 
  一、招聘人员身份
 
  招聘人员为合同制用工人员(不具备公务员和人民警察身份)。
 
  二、招聘名额
 
  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名,勤务辅警,限男性。
 
  三、招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行;
 
  2、身体健康,具备履行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1年12月19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9年12月19后出生);
 
  4、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5、身高168厘米以上(含168厘米)。
 
  (二)禁止入职条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有文身或患重疾或传染病;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未作出结论的或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拒绝、逃避征集,拒服兵役义务的;
 
  6、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四、分数权重
 
  1、体能测试为合格制,等于或高于60分的进入下一个程序。
 
  2、笔试50%、面试50%。
 
  3、体检、政审为合格制,两项程序因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4、加分项:
 
  (1)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子女,笔试成绩折合后加1分;如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折合后再加1分。
 
  (2)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笔试成绩折合后加1分;如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折合后再加1分。
 
  具有以上两项以上加分内容的可以累计加分。
 
  五、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4日至2019年12月26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石棉县公安局(彩虹路34号)
 
  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现场填写《石棉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报名表》;提交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2张;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子女需提供相关证明;退役士兵、警察类院校、政法类院校毕业生需提供退伍证、警校类院校、政法类院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需提供相关证书及复印件、证明。
 
  报名者应确保通讯畅通,因报名者自身原因致使未能按时参考的后果自负,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
 
  (三)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测试为合格制,等于或高于60分进入下一个程序。
 
  1、测试项目
 
  项目一:10米X4往返跑。
 
  项目二:1000米。
 
  项目三:俯卧撑。
 
  项目四:立定跳远。
 
  2、项目分数(附后)
 
  (四)笔试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按50%折合计入总成绩。
 
  (五)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排序,按照1:2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公布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满分100分,按50%折合计入总成绩。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招录职位及名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按照修订后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七)政审
 
  体检结束后,由县公安局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组织政审,政审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及管理
 
  根据招聘人员的体能测试、笔试、面试成绩、体检、政审情况,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聘用人员试用期合格后,由石棉县公安局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凡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石棉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石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石棉县公安局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