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绥阳人民法院招聘公告

来源:绥阳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2019-12-19 15:40:45
  黑龙江牡丹江绥阳人民法院招聘公告


  为更好促进和保障绥阳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根据司法体制改革精神和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秘1名(男女不限),司法辅警2名(限男性),网络管理员1名(男女不限),司机1名(限男性)。


  招聘条件: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原则;


  二、招聘条件


  招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爱岗敬业,认真细致,踏实肯干,具有一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学历要求:文秘、网络管理员专科以上学历;司法辅警、司机高中以上学历。


  5、年龄35周岁以下。


  6、未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行政处罚、开除公职或学籍的,未曾发生其他违法违纪行为。


  7、报考各岗位人员要求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


  8、报考文秘岗位要求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电脑操作软件。


  9、东宁地区户口或绥阳林业户口。


  相关待遇及义务


  1、以上招聘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本职工作,不服从管理,发生违纪违法行为的,不予录用。


  2、以上所有招聘人员均实行合同制,合同期限一年,到期根据需要决定是否续签合同。


  3、如上级对法院招聘人员政策发生调整,聘用人员必须服从新的政策安排。


  4、所招聘人员应遵守法院工作相关制度和纪律,对违法违纪者,用人单位可做出终止合同、辞退处理。


  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如下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7日--12月19日,由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个人自愿报名。


  2、现场确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户籍原件及复印件1份,彩色一寸免冠近期照片2张,如实填写《绥阳人民法院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2)各类证书及复印件一份。 以上材料一律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材料原件现场确认后返还本人。


  3、如发现弄虚作假、所准备的材料不实等情况,将取消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453-3786166


  报名地点:绥阳人民法院政工科(二楼)。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我院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后,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合格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