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安阳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实验室招聘3人公告

来源:安阳市人才网 2019-11-29 13:41:44
2019年安阳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实验室检测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安阳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隶属于安阳海关,是经郑州海关批准,在安阳海关设立的机关事业单位。安阳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前身是郑州海关技术中心安阳分中心,是CNAS认可以及CMA资质认定“双认证”实验室,主要职责是为海关关务提供技术保障,并为关区内社会检测需要提供技术服务。因工作需要,经安阳海关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室检测人员(劳务派遣)3名,兹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3名。
 
  二、招聘岗位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
 
  1、食品农产品检测岗:1人。
 
  2、环境化学检测岗:1人。
 
  3、铅精矿检测岗:1人。
 
  (二)报考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具有食品、微生物、化学、环境、冶金(具有铅精矿样品金银等项目前处理(火法冶金工艺)能力)等相关专业领域检测方向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专科学历本专业从业年限不少于五年,本科学历本专业从业年限不少于两年。
 
  4、具备实验室工作相关法规、标准、制度要求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熟练使用实验室常用分析仪器及辅助设备设施,有液质、气质、X-荧光、ICP-MS等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操作经验的优先。
 
  5、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技术能力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延长。
 
  6、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能自觉遵守海关及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参与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其他不适合从事协管员工作的。
 
  三、招聘流程
 
  (一)发布招聘公告
 
  发布公告时间:2019年11月29日——12月6日。
 
  安阳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根据确定的招聘计划,对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考试考核的内容和范围以及报名办法等内容在安阳人才官网(www.ayrcgw.com)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12月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安阳海关海河大道西段3楼302房间。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4、应聘人员须提供的资料:携带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及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3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半身照片;填写《安阳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实验室检测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经审查合格后,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
 
  (三)考试
 
  1、采取笔试、现场操作和面试方式进行,笔试30分、现场操作30分、面试40分。
 
  2、考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对每个检测岗位的高分者进行公示,因个人主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四、体检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二)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五、录用聘用
 
  对经过以上程序审定合格的拟聘人员,试用期三个月,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者,解除聘用合同。
 
  六、咨询电话
 
  0372—3286019
 
  附件: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