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保山腾冲市招聘城区学校教师24人公告

来源:腾冲市人民政府 2019-11-29 11:30:36
  腾冲市公开招聘2020年城区学校教师公告
 
  根据中共保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保山市监察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行为加强招聘工作监督的通知》(保人社联〔2014〕14号)和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保山市公安局转发《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保人社联〔2016〕24号)等文件精神,经腾冲市委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腾冲市第一中学等四所城区学校招聘24名教师,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腾冲市第一中学:数学教师岗位1名、英语教师岗位1名、物理教师岗位1名、地理教师岗位1名、化学教师岗位1名。
 
  腾冲市第五中学:语文教师岗位2名、数学教师岗位2名、英语教师岗位3名、生物教师岗位1名、地理教师岗位1名、化学教师岗位1名。
 
  腾冲市第八中学:语文教师岗位1名、数学教师岗位1名、英语教师岗位2名。
 
  腾冲市民族完全中学:语文教师岗位1名、数学教师岗位1名、英语教师岗位1名、物理教师岗位1名、历史教师岗位1名。
 
  岗位设置情况详见《腾冲市公开招聘2020年城区学校教师岗位设置表》(附件)。
 
  二、招聘方式
 
  云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会上公开招聘。
 
  三、招录对象、条件
 
  (一)对象
 
  1. 腾冲市第一中学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2020年公费师范(免费师范)毕业生或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0年优秀本科(一本及以上批次)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的2018年、2019年未就业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毕业生,且其本科阶段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本科(一本及以上批次)专业或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师范类本科(一本及以上批次)专业。
 
  2. 腾冲市第五中学、腾冲市第八中学、腾冲市民族完全中学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2020年公费师范(免费师范)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的2018年、2019年未就业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毕业生;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2018年、2019年本科(一本及以上批次)未就业毕业生及2020年应届本科(一本及以上批次)毕业生;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2020年毕业的应届师范类本科(一本及以上批次)毕业生符合数学、物理、化学岗位专业要求的可报考对应岗位。
 
  (二)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记录,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3. 2018年、2019年毕业生须持有本人就业登记证或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能够按期毕业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本人就业登记证或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所有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都须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没有教师资格证书的提交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4.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19年12月19日)。
 
  5. 要求取得与应聘岗位相对应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或相应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学科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6. 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学科一致。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本
 
  次招聘所涉及专业参照《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设定。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报考: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现役军人;
 
  3. 在各类招录考试中被禁考的人员;
 
  4.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情形。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9日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01大厅。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由工作人员按报考岗位及应聘人员类别对报名者的应聘资格进行审核。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交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2018年、2019年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就业登记证或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人员均需提交近期彩色免冠大一寸照片2张。报名人员可视自身情况提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材料及其它能证明应聘人员个人能力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二)同一应聘人员只能报考腾冲市的一所公办学校。
 
  (三)确定面试人员:根据现场报名情况,报名人数大于招聘人数时,经招聘工作组查阅个人资料和面谈,原则上按岗位招聘人数1:2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1:2比例的,报告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后,可根据实际情况等额确定面试人员。
 
  六、面试
 
  (一)面试:此次招聘考试采用说课的方式,现场对应聘人员的教师职业素质进行考察了解,并进行量化打分,面试时,面试评委根据考生答题情况独立对考生面试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求得的平均分为该应聘者的最终成绩。满分100分,75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如同一岗位出现成绩并列,无法确定拟聘人员的,加试一题,加试总分为10分,加试人员最终成绩为原面试成绩与加试成绩之和。此次考试设2个考评组,每个考评组5名评委。
 
  (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签约对象
 
  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签约对象。确定签约对象后招聘单位与其签订就业协议书。
 
  七、资格复审
 
  拟聘用人员在2020年8月31日前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登记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学籍档案到腾冲市教育体育局报到,并接受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在资格复审时限内(2020年8月31日前),无法提供原件的视为复审不合格。空出岗位不进行递补。
 
  八、考察
 
  根据有关聘用规定和要求,对签约对象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空出岗位不进行递补。
 
  九、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除卫生部核准并予以公布的特殊职业外,不得要求进行乙肝项目检测。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申请复检,并到指定医院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其空出岗位不进行递补。不按通知参加体检或拒绝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其空出的岗位不进行递补。
 
  十、公示和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在腾冲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engchong.gov.cn/)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报批录用审批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
 
  十一、岗位待遇
 
  本次所招聘的人员,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省和我市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执行。
 
  十二、要求和纪律
 
  (一)相关要求
 
  1.应聘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报名和面试,不按时参加或无法联系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被招聘人员不属于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免费)师范生的五年内不得提出调动申请、不得参加各类招录考试。被招聘人员属于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免费)师范生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3.签约后未报到人员,按违约条款处理,其空出的岗位不进行递补。
 
  (二)纪律
 
  1. 严肃干部人事纪律,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考生的各项表格必须如实填写,不得缺项,不得涂改。若在报名、考试、体检过程中出现舞弊或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资格。
 
  2. 严格落实回避制度相关规定。
 
  3. 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有关纪律,对招聘中出现的问题由腾冲市纪委监委对违纪违规人员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4. 招聘中如遇其他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依法依规研究决定,并对考生提出的质疑进行解释。
 
  附件:腾冲市公开招聘2020年城区学校教师岗位设置表
 
  咨询电话:腾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5—5134474
 
  腾冲市教育体育局0875—5137214
 
  腾冲市第一中学13708758565
 
  腾冲市第五中学18987547259
 
  腾冲市第八中学13708759933
 
  腾冲市民族完全中学18908758316
 
  监督电话:腾冲市纪委信访室(监察委检举举报平台中心)0875—5136714
 
  腾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腾冲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11月28日
 

  腾冲市公开招聘2020年城区学校教师岗位设置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