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招聘公告

来源:长沙市人民政府 2019-11-29 10:33:41
  2019年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人数


  行政文秘岗位1人、财务岗位1人。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条件。


  (二)其他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身体条件;


  4、行政文秘岗位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综合能力、语言沟通能力,中文、新闻、文秘或相关专业优先,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财务岗位会计、审计或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应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26日-12月1日,有意向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和报名登记表发至邮箱:csssjzyglj@163.com, 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市数据局工作人员”。


  (二)资格审查


  1、报名人员进入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本人的《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公开招聘普通雇员报名登记表》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4、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2月2日上午9:00-12:00


  5、资格审查地点:长沙市人民政府一办二楼207-2


  (三)面试


  1、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考核;


  2、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变能力、对应聘职位的适应性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3、面试时间:2019年12月6日上午9:00(暂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面试地点:长沙市人民政府一办二楼东会议室(暂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确定入围人员


  面试结束后,按报考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排位在前),以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录用对象。


  五、聘用及待遇


  (一)考察合格人员即聘用为我单位普通雇员。聘用的普通雇员不具有行政职务,非行政或工勤编制。


  (二)新聘用人员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三)新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市人社局批复标准及有关政策执行,社保、公积金等按政策规定缴纳。


  六、其他


  (一)咨询电话:0731-88665522


  (二)监督电话:0731-88666445


  附件: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招聘普通雇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