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怀化芷江县教育局招聘教师10人公告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2019-11-27 10:23:25
  2019年芷江侗族自治县教育局现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了促进我县教育工作持续发展,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规定,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教师,组织相关人员到湖南师范大学现场公开招聘,此次共计划公开招聘教师10人,核定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附1)


  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③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⑤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⑥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2、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亊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③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④在各级各类亊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亊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亊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⑤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亊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⑥特岗教师服务期未满及本县在编在岗教师。


  3.开考比例。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可以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调整招聘计划,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并设置合格分数线(70分)。


  三、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四、招聘程序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凡有意向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毕业生,自公告之日起即可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12月6日17:30。网上报名者可将自己的《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2)、简历、证件照片等资料发送到芷江县民族职业中专办公室2289262568@qq.com。网上报名的考生需于2019年12月7日8:00-12:00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体育馆现场报名处进行资格审查。


  (2)现场报名


  时间:2019年12月7日8:00-12:00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体育馆


  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符合报名条件者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现场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2020年应届毕业生,尚未有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毕业学校开具能取得相关证书的证明。如被确定聘用,应聘人员需在2020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2、考试


  (1)采取片段教学和综合素质(专业素质)测试方式进行,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方式:


  ①片断教学:备课时间30分钟,片断教学时间10分钟。


  ②综合素质测试:由评委组提问,全面了解应聘者与所报考岗位具备的基本素质,时间2分钟;音乐和体育教师专业素质测试:音乐教师专业素质测试项目为唱歌及舞蹈,体育教师专业素质测试项目为篮球及健美操,时间6分钟。


  片段教学和综合素质(专业素质)测试满分各为100分。片段教学成绩占60%,综合素质(专业素质)测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片段教学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如片段教学、综合素质(专业素质)测试成绩相同,加试片段教学一次。


  (2)片段教学和综合素质(专业素质)测试成绩的计算,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综合产生的平均分为最终得分(保留两位小数),成绩当场宣布。


  3、签订协议。按学科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由高至低依次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4、体检: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工作参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执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申请复检一次,并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凡不参加体检或在体检中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对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和体检合格放弃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应聘同一岗位的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1次。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由招聘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考察的重点是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考察组要认真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招聘岗位报考职位要求的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等方面的情况。对放弃考察资格、考察不合格和考察合格放弃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应聘同一岗位的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1次。


  6、公示


  考试、体检、考察等各阶段工作完成后,将结果在芷江侗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芷江教育网和芷江县教育局一楼公示栏上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在拟聘公示过程中若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名资格或提供虚假资料,以及有违法违纪等行为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空缺的名额不进行递补。


  五、聘用与管理


  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纳入事业编制,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合格人员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用人员享受用人单位同类人员待遇,服务年限不得低于5年。


  六、特别提示


  1.报考人员参加片段教学、综合素质(专业素质)测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缺少相关证件(原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片段教学、综合素质(专业素质)测试、体检。


  2.报考过程中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的调整、补充等事项,在芷江侗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


  3.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留下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和固定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4.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七、其他事项


  1、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参照《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执行。


  2、本公告由芷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负责解释,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和湖南省有关规定执行。本次招聘全程接受芷江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监督。


  3、网上查询:“芷江侗族自治县政府门户”( www.chnzj.gov.cn); “怀化人事考试网”(www.hhrsks.com)。


  4、咨询电话:


  芷江侗族自治县教育局:0745-6827350


  芷江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45-6851351


  5、监督电话:芷江侗族自治县纪委:0745-6821351


  附件:


  1、2019年芷江侗族自治县现场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xls


  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3、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4、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


  芷江侗族自治县教育局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